close

2010年
這時候已經沒有雪了,我還總是和我室友嚷著,厚!!倫敦雪怎麼這麼少!!??

因為我很喜歡下雪,我喜歡在我家門口堆雪人,
我喜歡邊走路邊踢雪,我喜歡在別人車子上畫畫,
我喜歡雪飄下來的時候,白白的,綿綿的,感覺。

三月了
太陽還是很大,
因為很多人都說倫敦都是陰天,
可是,我來了這一年,怎麼總覺得見到太陽的次數好多好多。多到數不清?

或許,太陽真的沒有大家口中說的,這麼少。

小片段,
斷斷續續的,
有的有日期,有的沒有日期,
雖然忘記是什麼時候,但是畫面的溫度還在,記憶還在,味道也還在。

聽得到當時的聲音,當時的情境,和 當時的氛圍。

拍了好多好多底片,都要等回臺灣後才能分享了。先看看這些那時候洗出來的照片吧。


CNV00111.jpg
我家附近,
完完全全就是住宅區,

我同學來我家玩,直嚷著,妳家這不是倫敦!!!是郊區!!!!郊區!!!!!!

明明就不是郊區 :p
雖然走到公車站要10分鐘,到捷運站要15-20分鐘,可是我也習慣了。
在這裡,天天走很多路也變得不多了。這個時候的樹還沒有穿衣服。現在的有喔。不過已經開始換顏色了。

這裡每天走每天走,我應該拍了好多好多吧?
照片洗出來,應該會真的有好多好多這裡。呵。


CNV00078.jpg
這裡是一間連鎖餐廳,
叫坐Nando's,第一次吃是和"那個翁"去吃,覺得好好好好吃喔。
但是,到現在以來也只吃過3次,這一次是第三次,少數在這裡認識的臺灣人,要回臺灣了。
她回去前約出來在這裡吃飯。

這一張是AE-1p拍的耶。哈哈。跑到這裡來了。

唉唷,沒差啦,反正曝光也不足,不好看。

我記得這裡我們吃的過程中,有進來了3個男生,是典型的英國帥男孩,每個都長得好像model,我好想偷拍他們。
但是又不敢(?)。所以,他們的長像就真的只留在我的腦袋中了。


CNV00082.jpg
這張是我室友。
她們國家吃東西很大聲,尤其是她,吃東西超大聲的。
還有她的睡姿,不是我在說真的真的很有趣。你看!!!!

呵,和她住了這麼久,兩個人個性很像,然後兩個人從一開始英文超爛,雞同鴨講還是可以溝通。
她快要回去了,我會很想念她吧。


CNV00083.jpg
我很愛洗衣服,衣服都是這樣被我洗爛的吧。
這裡現在已經長得不一樣了,多了一個冰箱,一個桌子椅子。
不過還是我晾衣服的地方。

天氣開始變冷了呢。
但是我冬天衣服都寄回去了,牛仔褲也通通寄回去了,剩一件。

喔?
又想買長褲了...


CNV00085.jpg
這是每天都會經過的河。
是阿,就是River Themes,是同一條,只是我這裡離市區有點遠。

三月左右那個時候常常有好漂亮的夕陽。
風吹得我很冷,但是,我還是要站在橋上拍。因為真的很美呀。


CNV00087.jpg
這裡是東邊,我住西邊。
有個朋友住東邊,所以我常常跑那裡,而且,大家都說東邊很亂。
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東邊,有好多好棒好酷的東西。人也都好酷,喜歡他們那裡的穿著。

我們正在走路去flea market。
呵,這一年逛了好多好多市集,大的小的,car boot sales,體驗到了用一兩鎊買相機。
真的,好開心唷,好喜歡這裡的市集。


CNV00088.jpg
這一間是在bar裡面。
那個時候還沒有很會挖寶,其實很多東西好棒,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搭就沒有買了。
我要再去這裡一次!!!


CNV00089.jpg
然後也要在這個bar喝喝東西。
這個bar好漂亮。


CNV00090.jpg
這些都是賣家,大家都穿得好有型。很東邊的人的穿法。


CNV00091.jpg
磁具阿什麼的,都有唷。


CNV00092.jpg
還有剪頭髮的耶,超酷!!


CNV00093.jpg
天阿,下面那個包包好好看。
我那個時候竟然沒有看到!!!!

其實我那天和朋友約,我又遲到了,只因為我坐錯車到錯站,然後她又在這裡等我一個小時有吧?
跟上星期等我的朋友是不同個。

我,真的很誇張。迷路就算了,總是遲到讓朋友等...


CNV00094.jpg
蠻多衣服蠻喜歡。
可是,那個時候不會搭。呵。


CNV00095.jpg
很漂亮,
很喜歡呀。


CNV00096.jpg
就坐在這裡約會喝東西。
也很好。


CNV00097.jpg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酷的一間店。
很喜歡,可是我已經讓我朋友等太久了,不好意思在待太久。
東西看一圈拍一拍照,我們就離開了。


CNV00098.jpg
我在這裡換車,對面有很嗨的人。
我就拿著相機對他們拍,他們看到了,就也很嗨的擺pose。哈哈。


CNV00100.jpg
我家附近的房子,貓咪在曬太陽。


CNV00108.jpg
我學校附近的樹。
現在其實是滿滿的葉子們。


CNV00109.jpg
很喜歡拍影子。
天空很藍很漂亮。

這裡是往公車站的方向走。

CNV00110.jpg 
這個是往家裡的方向走。
 
在這裡,我住過兩個地方,第一個就沒有這麼偏僻,房子很新,房間很小,但是五臟俱全。
後來因為有門禁(11點大門關,就進不去了),反正我也只有付一兩個月的錢,之後開始找房子。
我室友就是我同學,記得她剛帶我來看的時候,我覺得好醜好髒,但是兩個人分一分。

蠻便宜的。
我那個時候找了很多,沒有一間比這裡好,後來我還是搬了進來。
一住,就一直住到了現在。很習慣了,雖然整棟住蠻多人,有時候對其他人有些不滿(他們太髒了)
但是大家基本上都是好人。就這樣住著,過著雖然住在同一棟,而且只有兩層樓,但是大家卻又都不熟的境界。

常常下課回來,真的都只會覺得整棟房子只有我和她住而已。
因為其他人要工作,回來時間都很不一定,很晚。

呵。
其實很享受這樣子,下午在家的時候,整個房子是我的。


喔,對了,我真的很喜歡聽樹葉被風吹的聲音。
沙沙的很舒服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