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V&A就有看到這個通知,但是沒仔細看。
昨天朋友跟我說,今天下午就跑去看一看。

剛到的時候,人蠻多,但是感覺還沒有什麼。
我還在想現在是怎樣,上個廁所出來後,DJ開始放音樂。

喔,有fu了有fu了。
然後我就到中庭去,看到幾個帳篷。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UP and Jump,我在想到底要不要錢,簡介又都沒寫。
在旁邊觀察了好久,也好像不用錢。就跟著排隊去了。

DSC_9916.jpg
人少少的阿,東西也少少的。
正在觀察環境當中~

DSC_9921.jpg
很多人就坐在這裡
這裡真的很美。
只可惜,現在風都很大,坐在外面真的會冷。哈。

DSC_9923.jpg
現在還在東觀察西觀察的狀態中。
深怕等下排錯隊了,又要付錢 XD

其實是沒差啦,
只是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就在那裡轉圈圈和到處拍一下。

DSC_9925.jpg
有人在表演踢踏舞!!
然後路人們也被拉去學了。

超難耶!!! 怎麼學得會!!!!!
我還是去我的勞作世界好了....

DSC_9914.jpg
旁邊有大型的人在鋸。
我實在也搞不懂這是幹麻,觀察和偷拍照這樣。哈。

DSC_9931.jpg
後來還是決定去排隊了。
因為看大家東西拿一拿就直接到後面去作勞作了。
還有一個先生就邊彈他的玩具,邊走出來。

DSC_9934.jpg
這位先生只是在看東西,沒有在做勞作。
我呢,只是排隊無聊,就偷拍他這樣哈哈。

然後! 拍完以後,旁邊的阿姨就跟我聊起來了.... XD
不外乎妳哪裡來? 妳旅客嗎? 還是唸書? 

喔對,她一開始還問我要不要付費,我就說,我不知道捏,我看大家是都沒有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哈。

DSC_9935.jpg
偷拍帥哥!!
很有偷拍的fu吧!!!

因為我是真的偷拍...
前面的人擋到我我很難拍,但是要拍又要拖隊,我不想重排隊啦!

DSC_9937.jpg
喔,終於到我了!!!!!
每樣各拿兩個,呵。然後就去後面動手做!!!!

還要貼名字喔。
我有一個標簽貼在胸口哈哈。

DSC_9938.jpg
我又偷拍帥哥。
他們也做很久。哈。

DSC_9941.jpg
我沒有用到這個耶。
這個到底是用來幹麻的??

DSC_9943.jpg
這個各領兩個!

DSC_9944.jpg
把自己的板子模一模,這樣在玩的時候才不會被削削割到(我亂說的)
但是真的模一模比較好。

DSC_9946.jpg
然後開始鑽洞!!!!!
哈,好好玩!!!!!!!

我其實一開始兩個板子都先把洞的點畫好了。
但是在旁煙指導的先生,一直叫我把第二片再畫一次,我說我用了耶~ 他還是沒聽到。
到後來才自己發現我已經用好了... XD

我鑽完後,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一抬頭原來是要我傳鑽東西的給他們。
然後他們就自己在那邊說:原來要我們貼名字的用意是這樣。可以叫人 XD 

這攤很受歡迎,超多人玩的喔!!!

DSC_9948.jpg
我要做馬!!!!
我畫好,在要剪形狀!!!!

剪刀好鈍好難剪喔。

DSC_9951.jpg
我做得很認真,做了好久。
天都要黑了,然後人還是很多。

旁邊這群是剛來的吧,我的馬一直被受注目。我覺得很醜。
本來想重用,但是又覺得要好久,就算了。

後來被找到旁邊去說,要錄影和拍一張我和我的玩具。

他錄超久阿,後來好了以後,我看影片檔我的臉有夠呆呆到爆。旁邊這群也一直在旁邊偷笑我。
天阿!!!拜拖千萬不要被傳到他們網站上....


很丟臉。
DSC_9952.jpg
後來我請他用我的相機幫我拍一張...
我的媽阿臉好圓...

我胖很多胖很多胖很多..................

DSC_9953.jpg
人還是很多阿。
你看你看。

DSC_9954.jpg
爸爸媽媽自己也做得很開心,哈。

DSC_9982.jpg 
我本來在外面,看大家做,

這裡是被圍起來,但是我就還是穿過去。在裡面走來走去拍照。

我人就這樣跑進去了...
我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可以進去還是不行,大家都一直看我,但是都是對我笑一笑。
我就這樣邊走邊拍。

DSC_9987.jpg 
東拍拍西拍拍。
其實我常做這種事,有時候會被趕,有時候不會...

DSC_9988.jpg 
不知道這個等下又會變什麼了??

DSC_9989.jpg 
這個平衡,挺酷的其實。

DSC_9994.jpg 
抽屜!

DSC_9995.jpg
真的很藝術耶這裡。

DSC_0001.jpg
工具箱很酷!!

DSC_0002.jpg
記得前面有拍一張男的在鋸木嗎?
本來這裡是什麼都沒有的。

我一做完我的馬,就多了這些。超酷阿。

我本來想要問,但是又不知道在不好意司什麼(都跑進去東拍拍西拍拍了)
有看到一個女的也拿著手機在拍,後來我發現她是本來就在裡面,可能也是他們的人...

應該只有我是不請自入,後來要離開看到圍住的入口那裡有一個本子,
可能這個之後會擺在這裡面吧,如果有幫忙的搞不好會列名單在上面喔!!!!!

DSC_0004.jpg
超級DIY。
我也好想做喔!!!

DSC_9960.jpg 
後來去了旁邊另一攤,
這攤我真的不懂在幹麻,地上很多鞋子。
也蠻酷的。

DSC_9965.jpg 
人變多了,大家就這樣坐著聽音樂,吃東西喝東西。
變冷了。

DSC_9969.jpg 
我旁邊是舞臺。
然後,我就站在前面往後拍。哈哈。

DSC_9971.jpg 
酒八~
這裡也有烤豬的樣子,但是我沒有仔細去找,因為我明天就要去吃 全 豬 大 餐 了!!!

DSC_9973.jpg 
建築真的,很漂亮!

DSC_9981.jpg 
這位先生聽音樂廳的很專心。
背後是 Up Your Art。

DSC_0009.jpg
然後我就進去找別的camp了。
這個男的...看東西看成這樣。

有沒有很像被上面那個砍頭了...

不過我失焦了 阿哈哈哈。

DSC_0013.jpg
不小心又經過這裡,
這個書櫃很酷,一次只能4-6個人進去吧。

這個人在說書,說男人女人在約會的時候注意的是什麼。
講得很生動阿大家都一直笑。我是一直在想要怎麼拍照沒有很仔細聽哈。

DSC_0020.jpg
對了!!
來了這裡兩次!!!兩次都有帥哥!!!

這個書櫃是遇到帥哥櫃!!!!!!!!!!!
為什麼我都沒有跟他們講話.......

搞不好就可以參加他們平常的拍照活動了...

DSC_0023.jpg
很不勞固其實。
有人在走樓梯就會搖晃。

所以要管制人數是一定要的。
不然應該會垮...

DSC_0026.jpg
他們裡面有6個點可以像這樣讓人進去。
我今天本來在排第二個但是要關門了。

所以我就沒有去到。
在排隊時那個管人的小姐和我聊天告訴我的~

DSC_0029.jpg
這書櫃真的很棒,真的可以拿書起來看唷,裡面還有矣子呢!!

DSC_0030.jpg
說書的人還在。
我就這樣拍一張他和眾人。

本來想要在他正後方拍一張,但是想想還是不要太招瑤好了... XD

DSC_0031.jpg
後面是畫畫的,
前面真的有人在畫畫!!!

DSC_0034.jpg
她畫畫,我想拍,我就... 拍了阿!!!!!

DSC_0036.jpg
打光!!!!
沒什麼fu但是想放哈。

DSC_0039.jpg
我想拍那個金金的東西。
但是,拍到這個聽音樂的人都一直看我了。

DSC_0048.jpg
書店要關門了。

DSC_0051.jpg
喔!!我發現另外一個camp!!(其實我就是看著地圖在找。)
這個是修理地板的。

DSC_0055.jpg
哈哈,很酷!!拿很多不同顏色的珠珠在修地板的洞們。
只是,我覺得越修越醜...

DSC_0057.jpg
聊起來了。

DSC_0062.jpg
我在排隊進去另外一個在很神奇很多雕像的地方。
然後就拍一下我的馬和姓名標籤。

結果到我了,門要關了,不給進。我只好下次再來了。
後面的還說,讓我們偷偷快進我們會快點出來的,但是如果管門小姐讓我們進,她可能會失業喔。
後面的還在撐,我覺得機會不大就先走了。

DSC_0064.jpg
這是大門一進來的燈。
真得很漂亮阿。

DSC_0066.jpg
在裡面過夜!!!
他們旁邊就是博物館驚魂夜在裡面拍的那個博物館喔!!!

這個的裡面雕像會不會也活起來?? 會的話就很酷了呵。

DSC_0071.jpg
十點了,大家要走了。
人變超多往外走,我想拍都拍不好,就放棄也出去了。

DSC_0075.jpg  
現在天黑九點,變早了,之前都十點才天黑呢。 

DSC_0076.jpg
小朋友要回家了。
大家很開心衝向車,我聽他爸在後面一直講什麼的。沒仔細聽因為我想拍照。
有被小女孩發現,她偷偷跟另外一個講。哈,有另一張拍得比較清楚,但是我喜歡這張耶。

DSC_0079.jpg
回到家了!!!!!
都沒車~ 我家這裡的馬路很空。很喜歡晚上的路,都會亮亮的。

DSC_0087.jpg
剛剛都不好意司拿著我的馬在外面閒晃。
現在拿出來玩一下,呵。

DSC_0092.jpg
我做的!!!
亂畫一通哈哈哈。

DSC_0093.jpg  
兩邊的不一樣阿,我還蠻喜歡這一邊的眼睛,很癡傻很像我哈哈。

這個可以彈的喔!!! 
獻醜了 XD

雖然我現在看覺得,我用得蠻可愛的嘛... 本來想用更彩色,但是我那一桌筆顏色都不好看...
 

呼,哈,現在我開始很認真寫網誌咧。
太多要寫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