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Victoria Park。London。

今天一早阿,本來和小桌約吃漢堡,我要請她吃東西。因為她從臺灣幫我帶了很多東西。
結果呢,她一個睡過頭。哈哈。前一晚我很晚睡阿,超累的其實。

八點多起來看到簡訊,很好,我繼續睡。
就睡到了快11點,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準備,出發。

前一天本來聽到朋友說要去一個,什麼來著的, Latitude Festival啦。
超想要去的!!不過買不到票。那裡很酷,有彩色羊。

因為自己對音樂季這種一直都不是很熟悉,只有參加過一些臺灣地下樂團的小演唱,或是Simple life。
對這種只是想參加看看收集不同的經驗。管不這麼多,聽到朋友她要參加這個,我也跟著買了票,去了就是了。

本來以為就是空曠草地,沒想到好多東西可以玩。
大家都打扮的很有趣,很可愛。也很多帥哥。

走走走,怎麼樣也拍不完。

用了Mini30拍了下面這幾張。
等下還會再po一篇我室友借我的數位小相機很多照片。呵。



01
Emma跑去玩呼拉圈,
我把這裡拍得很像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之類的。哈哈。
第一張嘛,總要熟悉一下的呀,厚唷。


02
剛剛的表演剛結束,大家散場很快。
而我就想要在這裡等下一個。看天氣多好。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加上大大藍天,很棒。

03

不管這麼多,來到這裡也變髒了我。不過還是不準別人碰我的床。
朋友幫我拍了一張我。這時候還是有點白的時候。完全沒擦防曬喔我。
之後就黑了。

我周圍本來通通是垃圾,朋友幫我踢掉了一大半。我完全不在意阿。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吧,這個已經開始了兩天,所以會這麼髒不是沒原因。

04
我很喜歡這個飛天旋轉椅,
不曉得為什麼,一直都很喜歡,只是都沒有上去玩。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不管這麼多了,抱著相機就跑上去坐著玩了。

05

然後,雖然只有一下下而已,但是很好玩。
在上面飛翔的感覺很好。

只是後來下來有暈到。
有人和我聊天,我整個走路是斜的。然後他邊對著我大笑,然後我邊斜斜的走去找我朋友。

喔,有暈。

06
我的Mini30底片拍完了,這張開始是 Mini7s,和朋友交換拍。
這張忘記調大太陽,整個變白色。天阿!!!

07

接著想拍一張,大家都會對著旋轉椅拍的一張。
只是我失焦了,這臺他不是我的,所以總是給我失焦。

08
嗚,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因為總是不給我對焦。
這個是同性戀教育活動,
T恤印著, Some People are GAY Get over it! ( 有些人就是同性戀,接受事實吧! )


09
而我們往Main Stage前進時,看到這個正在裝踩高翹的人。超酷。
我就直直一直往他前面走過去,因為要拍得好,就是要近一點,又剛好順光,再不衝過去他就要走了。

所以,我就在他正旁邊對著他拍,他剛好看著我,跟我講了什麼我沒聽到,後來我笑一笑。
他就去舞台那了,我想他應該是主持人。之後好像也有看到他在台上只是換了裝。

10
而這個呢,
就是在旋轉椅那看到前面大螢幕有裸體!!
我就說我要拍照,人本來就很多了,前面超精彩,然後我就一直往前躦。

11

下一場,
Hot Chips,我們離前面很近。好high!!!


12

太陽那黑黑的一點就是他。
你看大家有多high!!
我很喜歡在最前面和大家一起嗨,因為真的很有趣。
我記得我也沒喊叫什麼的,但是我後來這場結束,整個聲音是啞的?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13

他們是 Hot Chips!!!
呵呵。

14

後來好渴好渴,找不到我朋友。我們買了啤酒,我一下子把一大杯喝光光。
然後因為很想玩碰碰車,這時候人超多,我和朋友就二話不說買了去玩。
我本來是要邊開邊拍照,後來整個她踩油門我開方向盤。跟本沒手拍照。
我還把他Mini7s掉到地上了...真不好意司。整個太專心開車哈。

一開始一直倒退嚕,但是後來我懂了,轉到一個方向會往前,一個地方會往後。
然後我就一直繞開大家,然後去撞人。哈。都撞超大力的!!!


一定不是剛喝完酒就開車的原因,我開得真的很勇猛不是我在說。
衝的咧!!這裡不會被酒測。開得很放心柳。


還有,一開始阿,
買了一個錢幣,要先投近車前面的投幣口才會發動,
我一開始沒投好錢還飛出去,那時候大家都已經開始發動了,
我直接衝下去撿錢,超刺激。


15

碰碰車真的好好玩啦!!
開好久,開到後來我們都覺得怎麼時間這麼長。我還是一直去撞人。
要結束前想往後退,沒注意到快到底,然後自己去撞到旁邊的桿子,整個超震盪!!

完美的Ending! 

16

和她分散很久了,
終於後來有找到她們,趁他們離開前合照一下~

17
 
她的小兒子,才剛生出來沒多久,
就來參加這麼high的音樂會,很棒你說是不是。
要是臺灣,一定沒有爸媽會帶小孩去參加什麼海洋音樂季的 ...

這裡倒是很多小朋友。也有一些帶活動的。很不同。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永遠都在 的頭像
    珊,永遠都在

    我是呂抖啦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