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聽得懂 八嘎阿摟 !!!

這位先生不用看他表情,光聽到玩的配音就快笑死了....
我笑到快內傷.......................................................

他得到今天爆笑影片第一名!!!


有人說不好笑。他都沒笑過。對,罐頭就是在說你。

我不管,反正我覺得超好笑。笑死我了!!!!!!!!!!!!!
我知道我笑點不太高,但是他的聲音表情真的超好笑的嘛...


ps.
今天班上oh!no!,他跟我說,妳在笑什麼? 我說,沒什麼阿。我又問,阿你在笑什麼? 他說,看妳笑我就想笑阿。
我:......
然後我忘記幹麻,我又笑了。
然後他也跟著大笑..............

好啦,我笑點很低我承認.....

但是!!! 真的很好笑嘛!!! 這個瑪麗歐玩的先生!!!!!!!!!!

我不管啦!!!!!!!!!!!!!!!!!!!!!!!!!!!!!!!!!!!!!!!!!!!!!!!!!

整理筆記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