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那天早上5.50後
阿嬤就把我們大家都聚集在這裡了。

每天這裡都會很多人。

最近發生很多事,很忙,但是,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或許就是因為以前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大家現在都好好的讓我拍。

或許,就是因為我最原始的衷初 ─ 我拍照是記錄生活。
這些家人們都感受到了吧,雖然很多切到頭的照片一直被老一輩的嫌,可是,我還是照我想照的(非常固執)

這張,是事情發生的前一天吧,我送菜回家,可是阿嬤跟答滴去公園散步。
我有帶著相機,本來想要再到公園找阿嬤拍照,結果剩下幾張底片在家裡就拍完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天是非常想要帶相機回家拍照,可是,剛好都沒遇到恰巧的時間。
從大學2003年吧,從我愛拍照開始,拿著小數位到處拍,拍到了2009年。也記錄了好多好多。

現在在家中阿嬤的那張照片,是我拍的,大家來都會問一下,這張哪裡來?
阿嬤也本來都不讓我拍照,說她很醜,但是我都不理她,總是還是繼續拍,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她就不會躲我的鏡頭了。
只會唸一唸,但是都坐好好的讓我拍,也遇到人都會說,溫刀佩珊很愛照相喔,不像以前拿手遮臉還是坐的東倒西歪的。

嗯。

很多事。
晚點再說。

祝大家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