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到南部找朋友。
很久很久不見,大家都還是一個樣,簡單來說一樣純樸,單純可愛。

因為很想他們,所以在這些假期裡,就空出來給他們。
與他們一起玩樂。

騎著車,從台南-旗山-美濃。
中途很多趣事,大家跟著我走走停停,雖然行程不是我規劃的,車也不是我騎的。
只是看到路旁有想下車的,大家就一起停下來,然後在路邊,在學校,在田裡玩樂。

這間民宿我們找了老半天,一直走錯路。
不是很好找。

一直走錯很多巷子,還看到有人在水溝裡電魚。還遇上傍晚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飛蚊,是擋在路中間那種。
停下時還會一整群在你頭上盤旋的那種。

前一晚很晚睡
所以到後來都有點精神不繼。一直在後坐打瞌睡,應該是看到那道長滿籐蔓的門時後才驚醒的吧。

以下照片幾乎都是隔天一早拍的。
一開始也沒想說要介紹,更何況"介紹"也不是我所擅長的。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一間民宿。
所以我直嚷嚷著,我要回來介紹他們。


好吧,
請看摟。其實應該比較像遊記吧。哈。



當我又看到水塭的時候,想說跟大部份鄉下一樣,好像沒什麼。
IMG_1509.jpg


眼前小巷突然出現了一個小瀑布,哇賽。
我眼睛突然亮了,但是因為快要天黑,這瀑布旁的小道是一排樹感覺好像是要進去哪裡探險一樣。
IMG_1507.jpg


我們第一眼看到了這個景色
因為剛剛繞錯路他們說是這一間。
大家整個傻眼,晚上看起來真的像廢墟一樣。
載我的還說,這是什麼東西阿!!! 不會是我們要住的地方吧!!!!
不過我內心裡第一個感覺是,哇,好酷喔!!!
Negative0-11-7A(1).jpg


然後我們便轉了進來
已經到了。
DSC03482.jpg


映進眼簾裡的
是這個步滿九重葛的蓬子。
還有一個小矮房。跟一個籃框。
這時,主人已經出來迎接我們了,小朋友也跑出來丟幾顆籃球。心想是住哪呀?
Negative0-27-23A(1).jpg


別忘了,那個時間是晚上,天已經黑得差不多了。
我看到有人從這道門出來時,就想,是住這喔?!?!
哇賽!!好酷!!!我還以為是這一整棟只有我們幾個住而已。
Negative0-09-5A(1).jpg


民宿老闆就帶著我們到我們住的地方。
這一間是我們住的門口。
DSC03491.jpg

行李放一放後
出來走走,看看,超像在森林裡的
一大堆樹阿。後來看到有人在那邊,沒想到是男主人,他招呼我們到那邊坐下聊天
DSC03490.jpg

然後遇到了兩個老師
一個還是外國人,老闆一直用英文跟她對話,還說她國語說得很好
但是她很想要訓練我們英文吧,一直用英文和我們對話。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她南非有家,還跟我說我去南非玩可以去住她家裡。
IMG_1484.jpg

後來老闆開車帶我們去看夜景,一個可以看到整個美濃的山上
還請我們吃晚餐,晚上回來後,還升螢火,找了好多朋友大家圍一圈坐著聊天,泡茶。
那幾天剛好很冷,雖然有火可是還是真的好冷。
IMG_1486.jpg
Negative0-33-30(1).jpg

除了我們,
還有老闆的朋友,也通通是老師,還有別的客人。
大家都坐在這,聽他們講話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可以知道很多事情,感覺一直在學習一樣。
Negative0-35-32(1).jpg

後來,
剛好隔天是左邊那個老師生日,他們就偷偷買了個蛋糕。
大家一起慶祝著還有唱生日快樂歌。其實每一位他們都有介紹,只是我記憶差,都忘記了.....
DSC03360.jpg

他們都會一直講笑話。
有的還真的蠻好笑的。
DSC03357.jpg

在這裡生活真的是很寫意。
感覺很棒。
DSC03356.jpg DSC03400.jpg

差不多十點多了吧
其實我好累,而且我洗澡又要洗很久。
他們都問我要不要先回來洗澡,我就先進來了。
熱水很熱,在這種冷天氣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而且這個床很舒服喔,被子也很暖。很好睡。
DSC03407.jpg

旁邊還有這樣子的小桌燈。
DSC04750.jpg

一早醒來,本來很想六點起來拍晨霧的
因為後面都是樹林我覺得應該會很美,只是鬧鍾響了,手一伸出被子,好冷。
我就又縮回來,不敢爬起來。

錯過了阿。

這是早餐,老闆還有切水果給我們吃,我們好像睡到十點多吧。
哈,一群豬。反正行程很自由,一切都照心情走吧。
DSC03426.jpg

這是餐聽,門後的外面還有一個大池子,有養鴨,天鵝在裡頭游阿游
後面都是他們兒子的獎狀,音樂比賽的獎,老闆娘是音樂老師,之前在義大利唸書的。
兒子應該是未來的王力宏,好厲害阿。
DSC04752.jpg

走廊旁的迴廊
DSC04754.jpg

還有打桌球的呀
只是我們都沒有玩。
DSC04755.jpg

我這時就嚷著我要拍照,要幫他們介紹。
然後就跑來跑去照來照去。
DSC04760.jpg

這是老闆,
所有的小角落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的佈置。
他說這個角度照出來很漂亮,要幫我們照一張合照。
DSC04765.jpg


吃完早餐我就東跑西跑
跑出來外面,這裡也很多人來旅遊嘛。還騎腳踏車耶!!!
不過我忘記照了大池塘,還有後面有火雞,有一隻雞他偷跑出來後來被我嚇得飛回去了....
Negative0-10-6A(1).jpg

走走拍拍
很喜歡。
Negative0-17-13A(1).jpg

真的很森林似的,向後轉就有另一個空間是一堆樹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沒有照下來,我就說我是很不專業的介紹者阿。
DSC03493.jpg


他們的網址:雲山居

不專業推薦到此結束。
阿!差點忘記加一句。 有空大家一定要去喔,真的很不錯耶我好喜歡!!!
ps.這裡的每一個植物都是他們一個一個慢慢種起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