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hi 小蘋果
打從你進門我就看到妳了呢
臉圓圓好可愛,雖然後來我顧吃,你一進來就一直朝我笑,後來有瘋狂偷看小南西

這就罷了
最後還給我黏飯粒在臉上 笑死我了
害我狂說:不要動不要動
開始往包包掏相機

然後開始了瘋狂拍照之旅
因為很撐撐到不能動,因為妳才又有了動力
好可愛喔,又一直朝著我們笑西西,原來妳很怕生,可是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呢?

拔拔媽媽都說:小蘋果妳怎麼可以跟姐姐們這麼好?

是不是我們也太可愛?
一定是啦。哈。

圓滾滾的臉
笑西西的臉.
好厲害會拍拍手
好厲害會裝可愛
好厲害會喊右!
好厲害知道痛痛是什麼
看到相機裡的自己還high到蹦蹦跳跳

有沒有這麼HIGH?

哈,很開心照到妳。看到妳爸爸媽媽都活潑可愛,長大後的妳一定不得了。要記得曾經有個姐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