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床邊的小抬燈可以借我嗎?

「那個燈泡沒作用了耶,要去買一個來換...」

「話說我有一個燈,可以當燈箱使用喔」

:好阿,借我借我,最近才在想很需要一個,但是又不想買~

----
結果是一個探照燈,不知道這個愛爾蘭男是從這棟建築的哪個角落挖出來的?
----

「妳有要在電腦上畫畫嗎?」

:滑鼠不好畫阿,我就這樣手畫再掃描上去這樣...

法國男孩跑走,又出現,遞上了一個黑袋給我。

:這什麼?
:!!是繪圖版!!
:你哪來的繪圖版阿!!!

「有一陣子很愛在電腦上東塗西塗,然後有一天我奶奶就買了這個給我了」
「我想對妳來說應該會有用處吧,用完再還我吧」


喔烏,
怎麼身邊都是暖男? (原來是這麼容易就被探照燈和繪圖板打發的人)


* 繼續去趕那明天送交前趕不完的作業了...
   肚子好餓(已把一包全麥土司啃完,剩下的這半夜還有一小條巧克力棒可以充充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