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狂潮。

第一次聽到還以為只是一個名詞。
沒有想到,其實是一個市集。

那一天週六,我答應了一個朋友要去幫忙她。

這個朋友,
我們認識過程蠻有趣的。

我跑到她工作室買襪子,
結果,一買就聊起來,
一聊就是三個多小時過了,
聊到我媽都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後要回家,

第一次見面而已捏。

哈哈。

最後,
竟然發現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 囍瓜。
因為她男友是婚禮攝影師,影片的那種,
囍瓜是照片的攝影師。

所以共同領域,有互相認識是當然的呀。

可是,
怎麼也沒想到,
一個關係都沒有的人,
只是去找她看個襪子,
結果就是朋友的朋友,

還是我不小心脫口而出講到囍瓜的名字。
她一聽到整個激動『囍瓜!是囍瓜嗎!!?』

哈哈哈。

然後,
她也認識小鳥耶,
原來她是小鳥的學妹,
聽說她的畢展,也是用羊毛氈來佈置,
小鳥就是她的羊毛氈起蒙師阿。

一開始講到小鳥,
她還不知道她已經是皮件的老師了,
後來我一直推薦給她,她一看到她的網誌名字,

整個也是大喊『小鳥!妳認識這個小鳥!!』

哈哈哈哈。

世界真的好小噢。

很高興認識妳唷,鳳梨。(自從妳跟我講囍瓜叫妳鳳梨後,我就再也記不住其他名字了..)

========

然後,
我就這樣子,第二次見面,就去幫她賣衣服了。
不過,我覺得好好玩喔,雖然這樣站一整個下午是真的有點累。但是很有趣。

我沒有這種經驗,
但是第一次開賣,就和鳳梨的媽媽整個合作無敵耶。賣掉好多衣服喔!!!

因為,沒有鏡子,
鳳梨說我就幫他們拍照,再給他們看。
媽媽都很努力的讓大家試穿,反正我平常就是狗仔掛的,一下子就拍好了。

好多人一看到照片都驚說『妳什麼時後拍搭!!!!!?』
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一個很會推銷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的東西的人,
這些毛衣,很多人意外的一穿上,都好好看喔,我都好真心的說『真的好好看喔!!』
然後就看他們自己要不要買,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只是有的真的太好看,
我轉過去看到,就會說『真的好好看喔!!!』然後就忙著招待別人。哈。

來看大家的毛衣秀吧。
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DSC_0467
下午一到,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還不知道是要排進場的人耶。
因為我默默的就自己走進去,找朋友的攤位,也沒有人攔我阿。哈。


DSC_0477
這一件我好喜歡,
大家一開始都不敢試穿,但是在我和鳳梨媽的鼓勵下,都還是套上去了。哈。


DSC_0478
鳳梨的襪子也好受歡迎。
但是這些真的都好可愛啦。


DSC_0483
這個男孩,
我真的覺得你超適合這些毛衣呀!!! 可是你好有自制力。一件都沒買耶。


DSC_0485
被逼著套上,哈。
害羞到笑得不停,可是,真的很好看呀!!!
忘記跟你要聯絡資料,還蠻想拍你的呢!!! 一定會有很多好照片。


DSC_0486
這女孩靜靜的,
試穿完,一看到這片,
就把衣服拿著說,我要買。 哈。


DSC_0490
雖然很大件,可是,
我自己是很喜歡穿大件的衣服。所以我覺得很好看,哈。


DSC_0500
鳳梨阿姨也很喜歡這一件。
趁客人少了點的時後快點比一下。


DSC_0503
這男孩,
他才一試穿就買了,
然後就穿著走掉。哈。
後來他另外一個雙胞胎兄弟來買,我一直不相信。還以為他是假裝雙胞胎要來殺價的。 XD


DSC_0507
這男孩和另外一個,他們看中同樣兩件。
但是剛好看中不同兩件,所以兩件就分別被他們帶走了。
他也靜靜的,有點害羞的感覺,很喜歡這件,後來還去走走完再回頭來買呢。


DSC_0512
很好看呀,
怎麼不喜歡呢?


DSC_0517 
這就是看種同樣兩件的另外一個男孩,
兩個個頭都高高的,然後瘦瘦的,衣架子呀!!!!!!!!!!


DSC_0518
沒錯,這件就是適合妳的!!


DSC_0529
妳看,是不是很可愛。
我才不會說謊呢!!


DSC_0532
男孩穿了另外一件,
而他喜歡這一件,所以就帶走了這一件。


DSC_0536
雙胞胎另外一個來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長得還不錯,
他一來,我還跟他『Hi』,說他又要來買了嗎?
他說『噢,我市雙胞胎啦』
我雖然整個非常忙,但是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問他『你真的是雙胞胎嗎?』大概有五六次吧。
問到他和他小女友都笑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不相信。
直到後來我看到照片,才發現,真的是耶!!!!!!  你們太像了啦!!!!!

而且不要跟我殺價嘛,
我第一次賣衣服又不是闆娘,害我整個不知所措。嚇死我趕快求救啦!!!


DSC_0539
週末狂潮,
真的是瘋了。
有一度我整個人都站不穩,因為後面滿滿的是人,一直擠我,我幫人拍照,拿衣服給人穿,
還要差點被推倒,那陣子的站姿應該是非常的豪邁。然後還要卡位。


DSC_0546
上相的男孩你又回來啦。
這件你穿也好好看呀,可是,你說太大件了。

真的還好嘛...


DSC_0558
小妹一穿,就買走了。速度快到我只拍了一張。


DSC_0560
這小紅衣我一看就覺得很適合妳。
推薦妳一穿,妳自己也很喜歡吧。

嘻。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為什麼覺得就很適合妳。因為妳小小隻的吧,這件穿起來大小會剛好。
但是沒想到真的這麼適合。

這時後真的覺得自己很有眼光。哈。


DSC_0561
這女孩瘦瘦高高。
好棒。

她一穿完,鳳梨媽要我幫她拍照,我一轉頭,就直嚷『妳穿好好看喔!!!!』
然後,真的很好看嘛。她就這樣穿走了。

可是我照了三張都是糊搭。哈哈哈。


DSC_0571
這女生很漂亮耶,我覺得。
這件也很適合她。
所以,
她當然就帶走摟。


DSC_0585
情侶檔男孩,很可愛。
一穿上也很適合。
而且一直傻笑。
跟我一樣。哈哈,所以我喜歡你。


DSC_0589
情侶檔女孩,
妳穿了好多件也都很好看,但是這件真的最適合。
我很喜歡你們呢。後來又經過我,還跟我打招呼呢。 哈囉!!


DSC_0603
感覺很有個性的女孩。
這一件,當下沒有買,不小心就被買走了。

噢噢。


DSC_0616  
看到她,也覺得這件很適合她。
可是她好像沒帶走呢。


真可惜。


DSC_0605 
這個男孩,是我賣出最後一件的衣服。
你整個人就是很酷都不笑,不過你笑起來也不錯呀,幹麻都裝酷呀。

把我很喜歡的這件買走了。
讚喔。


然後,
六點了,
我要趕回去參加老爸的生日趴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