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嘛...
沒事多放圖 :ohno:

照相的時候什麼都不怕,最遠50mm想要照近點只好靠近點啦.....
就是衝過去照就是了,然後大家也都人很好的讓我照,大家真的人好好阿...

上星期每天回家就是整理一天的照片
整理照片真是苦差事,每次看到好笑的都會又再笑翻一次...



迷糊事一覽

1.整理好的錢包,忘記帶出門,還好我有把錢分開放,錢包裡的錢放不多
不然不知道那幾天是要怎麼去行乞...

2.前一晚把自己行李箱鎖住然後...打不開了...還好老爸一早把鎖撬開...

3.到了那等轉盤等錯盤,都轉了一輪了都沒看到自己行李...

4.等我想到了再講好了,現在忘了...



其實一直都覺得背著單眼走來走去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總覺得大家會多看你一眼,真的很尷尬。

第一天到了機場都只有拿小dc出來拍照(傳輸線被我弟朋友借走,
一直無法傳到電腦...沒有他那種的讀卡機....厚唷!!!)

因為總覺得這樣太招搖
而且平常都在用50mm,很少使用17-50mm
而且平常日也用小dc習慣了。
所以第一天、第二天,都在摸索,還不太知道要怎麼調來照比較好。
常常會過暗,或過曝,或整體感覺不是我要的。(早知道就先用熟,
才不會這麼手忙腳亂)

每次看到很多想照的,不管那麼多把我的小80當dc用。
看到就照,所以下一秒看到照片後,我都會想撞牆.....:sweat:

後來單眼總是用一手拿著放在腳邊,或側背這樣
我朋友還問我幹麻不掛在胸前,我說我覺得這樣很怪(在平常馬路上時)

還好待8天
後面幾天開始熟悉了
還知道在古老地方用(最鮮艷)
人物用我最喜歡的(淡色系)
一開始常會忘記調回來,人的臉都會無敵黃。


阿又哩哩啦啦講了一堆...


不好意思我常被講上課愛講話...還是來看照片好了...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b]這裡在下鴨神社
這裡挺美的,走到神社途中是有很多樹林的大道
很多家長也會帶小孩來這玩樂。或很多狗狗在散步著。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其實她一開始有看我在幹麻
我假裝在照摩天輪,她就繼續打簡訊。嘿嘿。

日本人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打簡訊...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outlet的廁所,一看到覺得好美怕她走掉。
是以~差點撞到人的生命危險照下來的,
結果我近去上完廁所出來她還在化補妝.....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8.20的飛機,我4.00多到機場本來想先去outlet
結果5.30才能夠劃位,我很怕我來不及趕回來就在那枯等了1個多小時
劃完位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outlet,1秒鐘的思考時間就往樓下衝了,
找公車站去,反正離機場很近嘛,結果我提早一站下,
先到他們日本的大賣場,那裡有好漂亮很可愛的摩天輪,
還有我覺得這裡也比outlet好逛。人也少很多很多。
衣服還有"日本製"耶!! 也不貴,一直想著等下回來搭車要順道去買。
就不小心走到了outlet,晃了晃根本沒時間回來買。好後悔。
下次真的,看到就要買下去了。不然就會跟我的小沙彌,還有衣服一樣。

會後悔。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這裡是"嵐山"的竹林
一開始下車的地方也有竹林,害我以為是我之前做功課看到的竹林
還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感覺很美。

後來是不知道往哪走,就左邊右邊選一邊走。
終於找到這個我夢想中的竹林,真的、很美!!!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從宇治回來的電車上
大家都把窗簾拉下
我剛好看到這一幕,覺得好美,就衝到對面的椅子上照。
聽我朋友說,

對面的兩個死小子在滴咕:不過就是窗戶,有什麼好照的阿...

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講,我也要跟你一起用中文看著他們"滴咕!"
雖然他們還蠻帥的,但是你們不懂啦,去去去~

以至於我很不開心到後來都不怎麼想照日本的型男:sweat: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這裡是一個路邊住家的小花
長得有點高,我覺得他很美阿。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這裡是宇治,好像是白川?
應該是啦....:oops:
宇治很美唷!!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她撈超多的好強!
後來我也撈..結果只有一隻
其實他們的網不容易破耶我覺得。
只是撈一次很貴要400元日幣
不過好好撈真的會撈很多。
還好隔天我就雪恥了。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這妹妹我覺得她很漂亮
但是當看鏡頭時臉會沒表情,但是後來給她看照片
她又會很開心,所以這張是我拿低點時趁她偷笑時拍的。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常寂光寺
上去是他們和尚的宿舍,只有我一個人走這...
因為我看不懂指標是什麼:ohno: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好多七矮人
他們好像在跟我說歡迎光臨經過我們家~
他們家很多小偶人,感覺晚上好像這裡會開party一樣,真想參加。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他們不止撈魚,還有撈球喔!!
小孩子正在跟他媽拿錢要買撈球的小網子。(我自己幻想對白)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台灣也有
但是他有草梅的耶,重點是他的招牌好彩色!! 我喜歡!!!!!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店員也都穿浴衣在招覽生意喔
這時好像是有外國人在照她們,她們很high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逛街日
所以下大雨。
這小孩好像很想衝過去,被他媽拉回來。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超、時、尚的一家親
呵,很可愛,真的。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我朋友告訴我,喂,妳最想要照的郵差。
我一回頭他已經要騎走了,結果我不自主大叫....
好像真的叫太大聲了,他就回頭看一下剛好看到我拿相機
就停下來給我照一張,人真好耶:roll:

不過這是他們的送報紙的.... 哈

郵差我有看到但是來不及照,一排綠衣人就騎著腳踏車送信喔
超酷的!!! 可是我沒照到:roll: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我發現他們那裡的老人
駝背都超級嚴重的....害我看著看著都會不自主抬頭挺胸起來.....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感情很好的父女
他們真的很喜歡把小孩背在肩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人人家都有貍貓兒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穿浴衣在裡面唸書
很酷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還是常寂光寺阿這裡。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外面無敵熱
他們竟然還可以屁股坐在這很燒的地板上
應該熟了吧.....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我愛水母
在看他們最大的水族箱時(四層樓高)
已經完全忘了有水母這種東西。
哈哈。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小小年紀就愛照相
長大會有出息的。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這群跟前面戴帽子的不一樣
超 high!!!
瘋狂尖叫耶!! 超好笑的。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會用舌頭清潔玻璃的海豚 XD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他們海遊館的動線,規劃的很好
是一個四層樓高的水族箱,一開始是先坐到最上方,
從水面生活的動物開始看,然後慢慢的往下走,從海面看到海底這樣。
很棒,墾丁的也很棒。我都很喜歡!!!!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我幫鴨子照沙龍照!!!!
酷吧。




我,在京都迷路 / 2008

很Q的企鵝
在墾丁我也最愛看企鵝了



(請待續)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