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img003  

今天,3月26日。2017年。

我想真的是需要找個郊區去迷路一陣子了。
心裡頭有一些感覺蠢蠢欲動,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感覺。
要說的話,就是一種靜不下來的感覺。需要一些山林、海水的味道。

讓我深深的沉在裡面。

//

下雨了,今天。
是涼涼的天氣,可是臺灣的水庫還是缺水?
但是我淋浴時,水好像還是用得不少。
果然就是當要用時方恨少(?)

//

今天去看了羅根,
在撥放預告前聽到了52hz的原聲,那時後也是因為有免費門票,去看了臺灣第一部音樂劇電影。
直到開撥之前都還以為是什麼國外鯨魚片呢。真是。
反正後來有越來越進入劇情,是還不錯的一部片。

//

羅根,
好看耶,
但是看完真是悶悶的,害我差點又去買了美女與野獸再看一場。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現在的電影的結局都這麼現實?
好討厭。可是這就是人生。

人生的事情阿,
只要能夠溝通就能解決的事情,都是最簡單的。
但是,在遇到無法這樣子解決的事情呢? 
該怎麼辦?

我想,
我跟羅根年輕時一樣,
對於自己的壞心情總有快速的癒合能力。
有個朋友說,這也是一種天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我其實忘記他講什麼了,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希望我的這個能力不會因為年紀越長而退化。

總是聽朋友在告訴我,我的一種能力,朵拉超級能力!
而最近真的發現,
我似乎真的能夠帶給人一種正面的能量。
在我身邊的朋友,
很多時後可以因為我感到安心、感到放鬆。
或許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不只讓自己恢復好心情很快,
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可是,
人生真的給你好多課題喔。
來自四面八方,嗯,應該是四千萬面超級多方,
有時後我真的好累,也覺得,這些觀念,這些規定,是從哪裡來的呢?
或許是為了好統治,也不會大亂而規定跟灌輸給大家的,可是,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是要跟著大家學著當個普通人?

我想,
我或許永遠都學不會只當普通人吧。

而,
這張圖,
是畫著我最喜歡的旅途其中一趟,
在英國,在2016年4/22時,
用了描圖紙輸出做了一份,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那一份實在有夠不完整。
但是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我做的成品。
那時後,我說好了,想要再完成一份我心中想要輸出的模樣,
可是在臺灣,怎麼樣子也找不到我要的黃色描圖紙,
在英國是這麼好買到的東西....

原來,他是英國生產的,難怪臺灣都沒有。

//

那一天也快到了,
我不曉得最後是不是會再送出一份東西。
但是,我知道,我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或許那一天可以癒合我現在所缺失的一種感覺,
但是,也或許,他會永遠消失?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