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抵達了英國,
我在倫敦待了幾天。

和一些朋友碰碰面,借宿了幾個朋友家。

那我打工的這兩年,為什麼不選倫敦待著呢?
就是因為在倫敦有朋友。

忘了嗎?
我為得是就是把自己丟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阿。

所以在倫敦待了幾天,
跟幾個朋友碰了面,
開通了我的銀行帳戶,
在熟悉的倫敦輕鬆的玩了幾天。

01
01
01  

這一天,
和一位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Richmond Park,
這裡有好多野生的鹿,角很長很大的鹿,公園佔地面積也超級的大呢。

一直很喜歡英國的公園,
總是有一種很遼闊的草園,
還有幾棵獨自站在公園中間的樹。

我們兩個都喜歡拍照,
這裡也不是很好找入口呀,
反正我們也迷路了一會,哈哈,
邊聊天邊找路,也因為到的時後已經是下午了,我們並沒有把整片公園走完。

他沒有穿夠的外套,太陽沒了的時後已經有點冷,所以我們也早早的就離開了。



01

總是很喜歡在倫敦看路人呢!
都會發現許多驚奇喔。


01
01

而且總是會有許多設計展。
記得這時後好像是南非相關的,
因為非洲他們布料的色彩總是又大膽,圖案也很簡單,
漸漸的也成為一種流行。



01
01

和朋友的孩子一起玩,
跟這個朋友也認識好幾年,

我們的認識也是一種奇遇吧?
我在倫敦眼看跨年煙火,一個臺灣女生跟我搭話,才發現都係台灣郎,
她來這裡渡假個幾天,然後這個媽媽是她朋友的朋友,她在離開前介紹了我們兩個認識。

記得那時後她肚子裡懷著這個弟弟呀,
我離開倫敦的時後,弟弟才剛剛好瓜瓜落地,腦海裡還是那時後看見他的零個月的模樣。

現在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01
01
01

住了另外一個高中朋友家,
這個高中朋友,其實我們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過。

但是很神奇的是,
在好幾年前在倫敦生活時,
有一次在最熱鬧的Oxford st逛街,
我看到她,然後我就叫住了她!

那時後還是無名小站的時代呀,
有從朋友那裡看見她的一些近況,也一直以為那時後的她已經回臺灣,
在高中畢業後不知道多少年了? 我們這樣也可以在倫敦遇到!!!?

她的老公就是那時後的男朋友,
我離開倫敦時,他們還沒結婚呢!
當我再次抵達倫敦,她都有一個這麼大的小孩子了!!!

本來我土耳其的朋友,
因為她剛剛好回土耳其,
就想辦法給我她的租屋鑰匙,
我有她的整個房間和自己的床,
但是跟我高中同學聯絡之後,
她一直很熱情的邀請我去她家住幾天,
只是不好意思只有沙發給我睡。

想想也好,
也好久不見,
睡沙發也不錯,
結果查理(她兒子),每天超早起床,而客廳就是他的遊樂場,
自己玩也不過癮,要拉著我一起玩才可以。

所以,
我就那幾天都大清早的陪他玩了許久。
是啦,也是因為我長得很和藹可親,小朋友都不太怕我,有機會相處一陣子都會跟我玩。哈哈。


01
01
01

我也一直有著幾個習慣不變,
總喜歡抬頭看看天空的雲,
還有在河邊隨意的晃阿晃的。


01

當然也是要逛逛街阿,
在倫敦耶,
超級多喜歡的店。

好喜歡這件吊袋褲,
但是,這次的出發身上的盤纏要撐過兩年,
還有未來說走就走的大旅行,
這一件要花上好多鎊,
想一想,
好吧,
就拍拍照就好囉。

以後我學學做衣服,
自己找布料打版來自己做!!!(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嗎? 哈)



01

其實也有好多博物館想要逛逛,
可是時間真的是不夠呢。

只好在外面走走看看一下。


01

在臺灣也有的擦皮鞋,
只是這裡是在高級地段,
而且他的"機絲"也好多喔。



01

其實很多路也不太認得,
只知道大概在哪裡,
亂走亂走的,走到了超多名牌店面的街,
也剛好遇到"抓鬼特攻隊"呢!!



01
01

因為我自己也不買名牌,
對名牌真的也一竅不通。

只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有陪過一個相處沒多久的一個臺灣女生來買過很多名牌包,所以才會知道這個名牌街。

在不小心走到的名牌街,
我也是迷了一陣子的路,終於又回到了大路,
一到知道的路,就馬上找往公園裡的路。哈哈。

我真的是公園人呢!
這裡是Green Park,很名副其實的很多綠色的樹!
那時後也才九月多,所以樹葉都還牢牢的在樹上。

也剛剛好是斜太陽美麗的時間,讓我拍到了一些好照片 :)



就,
這短短的六天,
是我計劃見見老朋友,
還有見見我的倫敦而排的小小停留。

而之後真正的大冒險,我就這樣朝著它直直的衝過去了。
是我人生中,目前做過覺得最沒頭沒腦也沒計劃的事情了!!!

PS. 雖然我沒有有腦過,也從沒有照著計劃完成過一件事,但是這次的大冒險,對我的人生真的衝擊無敵大。
我也真的好開心,當時的我就這樣義無反顧的衝下去阿! 呵呵。




arrow
arrow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