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317  

從出發英國之後,
遇見了許多從沒見過的自己。

沒想過會如此思念一個人,
沒想過會想起一個人後又哭又笑,
沒想過會因為一個人心情忽好又忽壞,
沒想過會就是這麼的相信且放手讓你自由。

我想,
不去信任的感情,就已經是一段失敗的開始。
不去讓對方做自己,就已經埋下許多的導火線。

你如果相信一個人,但是最後發現他騙了你,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我們最應該的是開心,因為是給妳機會去看清了他。

你如果不讓對方做自己,
那怎麼去真正的瞭解那個人?

謝謝你,謝謝你今天對我說的話。

"I have a few cryteria"
"must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must make me happy"
"you are the only one doing good in making me a better person and also the only one being good and open minded"
.............................................................................................................................................................................

還有你也很誠實的告訴我,

"I try flirt with some girls, but i was like i miss you."

是阿,
是我總是告訴你,去吧,去多認識點女生,
是阿,
是我讓你試著不要和我聯絡,看看這樣會不會快點找到自己最想要的選擇。

其實這樣做我很痛苦,很難過也很心痛,因為我們最後或許也有可能是條平行線。

可是,
不這樣做,你也痛苦,你也疑惑,也下定不了決心,
與其因為這樣子的綁住你,不如讓你自由的選擇。

然後,
如果,如果我們最後能夠真的在一起,那就會是最快樂的在一起了不是嗎?
即使你渡過你自己的那一關,我們還是有很多難題要一起面對,
可是,那時後我就可以確定,我們互相的真心,那些難題也一定就不難了。

這樣做也是一種虐待自己的行為,因為真的好痛苦。
可是,不這樣子做的話,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果真,
我是個奇怪的女生。 呵。

還有,
謝謝你,
謝謝你今天的話。
讓我心情默默的好一些,但是卻對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後碰得到面更加的難過。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互相誠實。
還有,這種的相處模式,即使沒有最美好的結果,我們也是互相成長,互相支持著。

也永遠會是最好的朋友,也互相的祝福著對方可以過著最好最快樂的生活。

我想這樣子,就夠了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有好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