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幾個月後生出第二個介紹我的TOUR了。
昨天認識新朋友,她說她也要去冰島了。然後我現在就準備來把所有遊記完成一下 :P

其實我去了兩個多星期,也只參加了3個Tour。
其他時間咧,都是當地的朋友帶我去晃晃的。

 Tour 1 

在那個2010年驚動世界的冰島火山- Eyjafjallajokull
在3/20爆發第一次後,我在想我4/2到底去不去的了咧。
當地人都跟我說,他們3/27.28不是自己開車去火山上看就是坐直升機。

官網也都說沒有問題,影響不大。
然後火山的Tour就像雨後春筍(?)的冒了出來,超多的阿,大家超把握這個機會賺錢。

4/3我的Host幫我問到一個他朋友推薦還不錯的團,然後他就開車帶我直接到他們公司去。
整個就省下參加Tour一大半的錢。

本來是33900ISK,我只花了23500ISK。
行程都一樣,只是一個是從市區接過來,然後我是朋友帶我過來這樣。


R0027970.jpg
在飛機上拿到的廣告。

DSCF1343.jpg
到那邊下午5.00,我們最先到,然後都沒人。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後來跟團的人一整群來了。
後來也有人像我們一樣自己開車來,但是滿了,他們就不能跟。
很慘耶,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這裡,還參加不到。所以一定要打電話先問好。

這是發票。
還有我把網站和電話都打在下面。
之前去看網站都是冰島文(我的tour)現在看有英文了。
我想應該是火山行程太趕,就只有打冰島文沒有英文。
Tel. 487 1500
Cellphone. 8933445 & 896 3433
Mail. snow@snow.is
Web. www.snow.is

當時有幾個選擇,可以坐雪上摩托車或是吉普車。
雪上摩托車是自己騎的,我雖然喜歡刺激,但是自己一個人騎,又在冬天冷死人了。
我還是坐吉普車好了 XD

車裡還可以擋風,後來整個路程是一個小時左右吧,路況又不是很好。
我就很慶幸,還好我沒有真的就不信邪自己騎上去。我應該會消失在茫茫雪海中吧。哈哈。

 

R0028097.jpg  
這時候剛上來,路況和天氣都還不錯。

R0028207.jpg
然後沒多久後,天氣就變這樣。
不要看他看起來平平的,其實路很不平,凹凸很大,我們在吉普車上都很顛簸了。
要是在機車上,又是我自己一個騎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XD


然後!!! 顛簸了好一陣子之後。

R0028389.jpg  
我就看到火山了!!!!!!!!!!!!!!!!!!!!!!!!!!!!!!!!!!!!!!!!!!!!!!!!!!!!! 哈哈哈。

一路上旁邊的英國人和美國人阿姨一直在聊天。然後我就一直照相。
是有跟我聊一下啦,但是我都很簡短這樣。哈。



 Tour 2
是在北邊。
Mývatn TOUR

我一上去4/5我就先買這個TOUR的票。
因為冬天,一個星期好像只有兩天。我就先買了。

時間是星期五,早上8.15到旅客中心前集合這樣。
我發現除了我以外通通是從Reykjakvik坐飛機到旅客中心前,然後再一起統一這裡出發。
大家都是一日遊。下午回來就搭小飛機回去Reykjavik。哈。

TOUR 我是買 10000 ISK。大概8小時的行程。

R0030576.jpg
我勸你最好要穿有點防水的登山鞋。
我明明出發前在英國買了一雙便宜又不錯的登山鞋。

然後!!!! 我出發到Akureyri時,整個就放在我Reykjavik的Host家。(***t!搞什麼阿?)
然後我就用我獨特的方法(待我遊記再分享我這個天才腦袋怎麼做的)。哈哈哈,你們會笑死吧。

如果你真的都要跟,然後都想要走走看,連有穿比我好的鞋的人都滑倒了 (如圖) 哈哈。
我整個是一直邊滑邊走邊滑邊走一整天。走得很小心。converse超平的你們知道嗎....

R0030952.jpg
最後有泡米湖,票是 2000 ISK,我看他毛巾好像再加 200 ISK,不過我沒有加他就自己給我咧?
那天天氣超好的唷,連司機都忍不住也來泡了一下。

人很少,很好玩。一泡就會滑滑的!!! 很棒!!!!

然後泡完大家就很舒服的回去Akureyri了。
我整個睡死了吧,應該。完全沒印像我回程應該是睡著了。哈。

 Tour 3  

騎冰島馬!!!!! 將將。
哈,我沒有騎過馬,但是大家都說冰島馬很乖巧。是真的。真的很乖巧。
然後大家都說很小隻,因為我沒印象真正的馬多大,我就真的覺得,他真的"沒有"很小阿...
直到後來有機會到到別的馬,嗯,他們真的很小...

老實說,也是我Host幫我問,我參加下午的,大概是兩點出發。
然後從他家開車到這裡大概十分鐘吧,然後他就放我在這裡,等行程完了再打給他,他就來接我了。

http://www.ishestar.is/Daytours/Product/D02--Lava-Tour
我參加的是這個 LAVA TOUR,大概前後3小時。騎約一個到一個半小時。但是我快睡著了...因為好慢喔。哈。

R0031455.jpg
然後真的很好控制,剛好跟一個媽媽兩個女兒一起,組成一團四個人。
她們是從英國來的。媽媽不太會騎,馬一直跑到旁邊吃樹和草。頂好笑的。

還蠻好玩的啦,只是真的很慢,我快睡著了。
但是之後有時候快走,我又覺得我要吐了。後來懂得怎麼跟著節奏,就好多了。

看到很多人說騎時不能拍照,我狂拍耶。哈。帶隊的也沒理我,不過我兩手都有抓著韁繩啦。
只是還是照拍。不然就是趁著慢慢走(大部份),就一隻手抓一直手照。

他網站上是寫 57 Eur。我真的忘了我付多少(找不到發票了),然後證書也不知道跑到哪了。
哈,就是騎完他會給你一張空白證書,可以自己填名字。就這樣。 XD



這就是我在冰島18天(有四天是被火山困住)
唯三參加的TOUR。

我其實想要潛水,但是我沒有證照,不能深潛。
然後之前想要騎雪撬狗,但是現在沒什麼雪,所以也沒有參加。(不然就是要在黑沙灘騎但是我不想)。
還有想要玩冰河湖,但是現在還是冬天時間,沒有開業。(我其中一個HOST現在就在那邊開 :p)
還有想走冰川,也因為是現在冬天,TOUR都沒有。反正我也還好了,沒有很想要走。
火山都看到了。其他都不算什麼了阿哈。



其它更多圖片。就等我的遊記吧 :p 

更多冰島冬天資訊在這裡 >  冰島 2010 - 火山爆發那年冬天的自助, 聽抖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