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迷路

就是這裡,海遊館很多椅子能夠坐在水族箱前看著裡頭的魚游呀游的
我好喜歡這裡,我一定可以做上一整天。





我,在京都迷路

正妹!




我,在京都迷路

很不想上學是吧




我,在京都迷路

聽說上幼稚園都要靠關係的




我,在京都迷路

有沒有這麼用功?




我,在京都迷路

他半睡半醒中~




我,在京都迷路

他爸媽會講台語!!
我竟然聽得懂!!!我還教他們 哩厚!!!!!




我,在京都迷路

下雨天還練球,拼喔!




我,在京都迷路

小心翼翼
但我失焦了.....




我,在京都迷路

小孩大人
老爸來為您煽風了~~~




我,在京都迷路

愛子心切
但小孩傻了




我,在京都迷路

他老爸在叫他,他跑得很搖擺




我,在京都迷路

他在用火燒燈上的飛蟲
還問我在照什麼,我說fire~~
經他同事的翻譯後,他還特地走到旁邊的黑窗
噴我給我照,但是我這張已經照到啦~
跟他說謝謝謝謝不用了~~~





我,在京都迷路

他是很愛我的"倒倒犬"




我,在京都迷路

他有懼高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