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好久以前的數位相機
有小小手動功能陪我了3年,曾經被我瘋狂的操
一次聚會不來個2、3百張我覺不罷休,是在英國某個賣場買的,超感謝那個店員介紹了這台給我
超 好 用,從來沒想過要淘汰他,結果去年大方借我弟後,就這樣莫名被沉在澎湖海底.....

小相機呀
一樣可以抓住我想要的那一刻呀,更何況只是3年前的數位相機
-----------------------------------------------------------------------------------------------------------


常常聽到別人想買單眼
就只是嫌著小小數位相機不好照,很爛,抓不到那一刻,照起來不漂亮,一直晃,等等的抱怨。

然後就想買單眼。

我聽到這種總是很不以為然,也會覺得這個人錢太多想浪費錢的話也隨便他。
問我的話我都會講很白,你沒必要買呀。

如果小相機照起來都不美了
你買了單眼照出來一定會更醜,因為你根本不會調呀。
而且其實你並不愛照相,也沒有這個需求,也根本不會好好的研究他。
每次聽到這種,都會覺得很生氣(真的不知道在氣什麼 哈)

小相機
方便,又很多模式,只要你會好好利用,他怎麼照都美。
你連小相機都不研究了,更何況完全手動的單眼相機,你怎麼可能懂阿,拜託!

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攝影眼
照出來的東西,都是很獨一無二的。
不關相機的事,除非~ 除非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哈,專業需求吧。

我的單眼
也是莫名其妙而來的
一直以來都沒打算要買數位單眼,或許老爸不喜歡看我跟別人借相機吧。
就叫我自己去買一台,然後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買了這一台d80,選擇nikon也只是因為老爸有一顆廣角我可以一起用,其他原因都沒有。

但是,我可以說我超級有資格買
因為我 愛 照 相

就是瘋狂愛照相。買回來沒多久就已經被我照了幾千張去了。

很多原理,東西,我也是一年來慢慢的摸索與了解,很深的道理我還是不懂。
但是當我看到別人的一張我很喜愛的照片,我可以為了想要了解那張照片怎麼照出來的去找尋解答。

每當我手上有相機
再怎麼無趣的地方,我都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因為相機使我不覺得時間有在動。

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從身旁沒有愛攝影的朋友,奮鬥到現在認識了許多愛攝影的朋友。
雖然不是最專業的,但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對攝影的熱愛

所以當然超有資格買單眼呀。

然而有些人瘋狂買器材,或許他們有錢吧
我總覺得我的夠用就好了,不太希罕那些高級又貴得要死的東西
常有人想勸敗我,雖然總會覺得新東西很有趣,一直跟別人借來玩玩
玩過就好了,也不會想買。

因為常常往外跑,我要的就是輕、與方便
連閃燈我都沒買,因為我目前都只需要自然光便可照出許多我想要的照片
且也可以好好學習著觀察光線與怎麼去好好的運用大自然的光線,這還有得我學呢
東西都還沒學完,就亂買一大堆,就一整個覺得好浪費錢呀~


你懂得你到底為什麼需要單眼嗎?
妳懂得妳到底為什麼想要單眼嗎?
不懂就不要浪費錢了啦!!!

我超不恥那些只是看了別人的好照片,就自以為買了單眼就可以照出一樣的東西卻又什麼都不想學的人。
不管你照片拍出來是不是一樣醜到不行還是普普通通,你就一整個超級遜的耶!!哈哈!!

阿最近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激動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永遠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